|
我的郑厦荣 我的意难平 真的get不到冠军的土味时尚 还就踩一捧一了随便吧毁灭吧 |
|
对韩语和韩国文化不太熟悉,不知道这是在选啥,网红?不过看完还是觉得自己有变时尚一点点,喜欢冠军,实至名归。 |
|
25岁了,却在看高中带货王,我好low |
|
最近韩国各种偷别国文化,我不会被打成棒子粉吧,孩怕。
——————————
韩国总是用蛮少的投资做蛮好看的综艺,国内废物制作团队好好看看(没叫你们又抄袭) |
|
太厉害了…以后有成年垃圾王我可以参加一下 |
|
从yuna身上学到很多优秀的品质:心态稳定,不骄不躁,干活最拼尽全力,想法全面详尽。稳定持续的学习并输出。没有执着于我要赢,证明我比别人优秀这种低级的胜负欲。而是专注于眼前的任务,挖掘出自己特色,简明扼要表达清楚,完成度高又不会元素过多而看不清重点。 |
|
最后的三名真的各有看点,都非常优秀,不过也仅此三名了,其他选手亮点不足。赛制我也不是很喜欢,不过非常想看国内的博主们搞类似的节目哎,真时尚还是蛮好看的。 |
|
最后三强我都好喜欢啊。第一季淘汰小帅哥把我气疯直接弃了,这一季的人性格都很可爱了 |
|
时尚不是盲目跟风,也不是大牌傍身,而是处处彰显自己的个性和态度,为这群小朋友打Call。 |
|
决赛结束这群高中生在台上大哭也太真实太可爱了吧! |
|
啊好可惜,觉得男生艺术感超强,虽然都不适合穿上大街,但是真实t台风格了,这才十七八岁呀,以后路会很长很远呐!夏荣的比较适合日常搭配,看着都很舒服好看可以借鉴;冠军小姑娘是努力派的,但是衣服风格我并没有很喜欢 |
|
好看!学到很多!看完我觉得我是个土狗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好看了!一天追完一季!比我之前看的所有时尚综艺都要做得好,看完觉得自己是土狗!! |
|
真的明白这三个人为什么能走到决赛,都好喜欢,色彩和搭配都完全体现了个性 |
|
吴厦荣的穿搭对我来说比较有借鉴意义 |
|
比起第一季 规模更大 有点像全美超模的玩法 更多商业品牌+硬照,但是为了配合五花八门的商业有些限制选手的个人表达,相对缺少连贯性。还是更爱第一季,看到更多各种时尚风格的新意和灵感。但还是值得五星 |
|
能看出来选手与选手之间水平的断层……但是孩子们太可爱了,每次淘汰走的和留下的抱在一起哭成一团,同龄人之间感情真挚得都让人想哭。评委选得不错,HF和街头文化都有平衡,更珍贵的是对于“多元”的尊重。对韩国的时尚产业有所改观了,即使是做给高中生的时尚节目依旧保持了一定的理论性。扣一星是因为没怎么看到我最喜欢的nomocore。 |
|
依旧非常好看,而且加入了很多时尚词汇作为设计创作点,能看到他们的灵感和多样,已经到前三了,有俩喜欢的,不错。最后冠军也实至名归,还蛮想买她以后出的牌子的happy grape |
|
每一个人都很有想法 很难想象他们还只是高中生 一群好看又有趣的人 |
|
真的很会穿衣服啊……最喜欢的男生和最喜欢的女生都不是第一,第一是一个非常有特色越看越好看的一个女孩,实至名归。 |
|
补 |
|
学生的梦想不该被格式化,我不知道国内的整体情况是怎样的,但是就我身边的高中生们来说,问他们的梦想,十有八九不是211就是985,但是你仔细问他们想学什么的,你对比感兴趣吗,怕是回答不出来的,总而言之,大概就是十年前的老说法:“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其实高中阶段,我也是如此的。这个综艺节目,与其他节目相比,给我很大震撼,原来韩国还有一小部分高中生人群,在如此小的年龄里,想法就如此成熟了(非贬义),他们对自己的人生清楚且负责,找到了自己的兴趣,且行动力和执行力都很强,这是让我自愧不如的。 |
|
终于有词条了 爱惨!!!牛逼!!中国引进我自杀 |
|
这综艺做的太好了,几个高中生又能搭配,又能自己设计服装+剪裁,超强的! |
|
yuna一路逆袭真的好棒呀 时俊越看越帅!大哥和夏荣kdl!szd! |
|
这一季规模大了 任务更刁钻了 最后三强真的是才华的考验 每一个人都是好样的!没有最喜欢 只有敬佩每一名选手! |
|
喜欢冠亚军两个妹妹(还有之前被淘汰的一个妹妹)亚军是天选之子那种耀眼的人,不是没有努力而是什么都看上去手到擒来,羡慕也羡慕不来。冠军就不一样了,冠军妹妹是让人想要努力的方向,把注意力放在手头的事上而不是自己(别人的评价或自我怀疑),妹妹才高中就这么坦荡,我好羡慕 |
|
很少有可以完整看完的真人秀,可看出兩大真人秀套路:進步型>穩定型,決賽最無聊。有一說一韓國高中生們實在太厲害了。最後三甲一個是穿搭博主,一個是廣告合作商,一個是高定秀場。喜歡冠軍和季軍。種草了無性別風、迪斯科風、美式風等等。好想學做裁縫~ |
|
现在一些所谓的主理人 还不如人家高中生 |
|
黑色还是永恒不变的经典之王 |
|
厦荣的风格偏日常,真的很飒很好看啊。 |
|
4星半
前三都不错
姜世俊真可爱 |
|
这季冠军的东西我不太欣赏的来 不喜欢繁琐的风格 节目还是很娱乐的 |
|
励志热血综艺2.0!比起第一季有了更多看点。在网红四起、不乏穿搭指南的今天,能对服装有自己的理解和创造能力实属宝贵,更何况只是十九岁的高中生。 |
|
学到穿搭哲学 时尚各式风格 不论年龄时尚衣服都是有主题有思想 *看我土逼 极简风穿得好就是飒 20名晋级后任务主题越看越好看 行李箱春夏流行元素穿搭 画板主题摆拍 黑长裤 亲子装那期巨甜了!宝宝又潮又萌化 完全可以学到参考呢 最值得的是爱上无性别穿搭!!(全程爱上 软萌姜世俊的服装审美有高级定制感 郑夏荣的是日常实用带货 冠军yuna有些亮色鬼马风) |
|
呜呜呜好有人情味的大结局 reddy哭到说不了话#rapper真的性情中人(他的打扮我也都好喜欢)
#高中生们一拥而上抱成一团
这种良性竞争 没内幕 互相尊重 不搞勾心斗角捕风捉影的 好风气 真的希望发扬光大…
其中几位真的是 有才气有想法 又有动手能力又有인간성的高中生啊
(个人真的喜欢夏荣!
&看了这个节目好想去首尔买衣服😍
让人羡慕的体量 覆盖的风格也广 还有饰品和辅材 以及这经济实惠的价格🥰也太好了吧 |
|
一天追完一季系列 虽然yuna很励志 从第二十到最后获得第一名 但我还是最喜欢夏荣 真难以想象 高中生们都这么有品位 |
|
喜欢世俊这样的男孩子 和愉那会穿的衣服 羡慕志允 🙉 |
|
学习一下穿搭! |
|
如果不是被安利,我很难主动选择这类节目。结果超出预期,高中生们对时尚、艺术的理解,创意和表现力都非常令人佩服! |
|
真的有很多才华横溢的人在这个行业啊,大开眼界。我爱时尚! |
|
虽然只是高中生,但整个流程看下来倒是很明显能感受到cody和设计师潜力股的差距的(还好人家也没有拿设计师做门牌,毕竟还是业余人士,思考深度和digging都不足),TOP3里一个服装从业后备军,一个会穿衣服的麻豆(单品改良想法都可,然鹅整体概念不足),以及唯一一个有producer概念有可商业化风格取向的设计师预备(刺绣手工活真的不错,搞现代感韩风也可呀妹纸)。哎,窝的缝纫机依然吃灰…… |
|
(嘲讽)和(戏谑)不想再说了
不安不安东躲西藏的每一天便成为便便
哈哈哈宇宙大明星在问不得不问的感受的时候
大同小异的人们落下俗气的泪水 发出想象得到的声音 愿望从中获得教育和晋级
每次 觉得 那啥 觉得挨的时候请看高中带货王里的 努力 自我 认证 啥的 人生奢侈一轮游
怎么了一直难受就一直难受
一直哭就一直哭
|
|
2.5;打发时间平平无奇(果然已经没有我高中看全美超模的那个热乎劲了.....年纪大了看不了高中生 |
|
节目本身栽培新苗这点太有意义了(孝道奔驰有点内个)/直播太让人没耐心了一直拖着没看完/穿衣服这件事实在太烧脑了,志不在此的人一定不要在这上面浪费时间…/讨厌小孩,但是小孩这一期真的绝了。韩国人,节目越做越好,怎么这么可怕! |
|
综艺效果不错、有点啰嗦、学生搭配 |
|
神仙综艺,就是进度能够慢一点就好了,看完各种磕CP中 |
|
都已经播出了,别人的高中已经开始改衣服拼时尚赚钱了,而我的高中好像除了吃还是吃…… |
|
太可爱了! |
|
虽然我也很喜欢郑厦容(无论是性格还是形象),但李愉娜一次次的用心和逆袭让人佩服,实至名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