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么是恶魔的歌,是人类在欲望作祟后,内心的低吼 |
|
横沟正史版民俗悬疑乡村骨科大戏。除却宫泽表演实力依旧强劲,其他人cos感太强,道具、场景、服化也不够复古。母亲们和女儿团的选角很对胃口,片尾曲居然是翻唱老圣的「Sweet Memories」。 |
|
毕竟看过原著,影视某一段节奏不错,其他就不评价了。这个金田一比我想象的大太多了。歌名雄的选角也很灾难难以服众。 |
|
又拍新版了,但拍得好没意思 |
|
nhk这干的什么活啊感觉拍摄素材剪丢了一样 |
|
史上最老最丑的金田一耕助 |
|
不知道看过第几版了,但这版我觉得拍的不行,第一次见这么老的金田一,各方面都不行。要说风格最能强烈还原横沟正史的笔下质感的,还得是市川昆版本的。 |
|
看到一半猜出凶手,甚至猜到了枉死的女孩。经不起细推敲的设置与情节,最大bug恰恰正是这支手球歌,以及那名充当气氛组的佯装失智的老太婆。当然,女神宫泽理惠的演技,依旧足够压住角色。吉冈秀隆版的金田一,扮相怎会如此苍老,他70年人士啊,看起来像50年的。 |
|
宫泽理惠演得真好,我喜欢这样决绝的女性角色,即使她们并不真善美 |
|
个人感觉吉田照幸的横沟正史系列是翻拍非常成功的。主攻情绪的慢叙真的很贴故事内核里的阴郁与悲剧,“慢即是深”,让观众通过积累情绪,最终深陷悲剧内核所释放的震撼。当然这对演员也有相当高的要求。不过当代快节奏下这种叙事太难得,加上卓越的音乐品味,只能说无限接近完美。 |
|
故事太熟了所以重点就是看各位的表演。感觉出口的扮丑妆没什么意义啊😶 |
|
完全不记得剧情了,之前版的等于白看。苹果女王和宫泽理惠大好评! |
|
太夯了,宫泽理惠怎么演的这么夯啊 |
|
宫泽理惠好美。这版金田一和我脑补的不太像,但是很讨人喜欢~ |
|
只有宫泽理惠的演技和苹果女王的歌值得,其他多不值得欸。 |
|
角色乱七八糟的,男主更是看着生理不适 |
|
过于寡淡了,文艺气质太浓厚削弱了悬疑氛围,重要的推理情节和重要人物的刻画表现的不够充分,结尾的真凶的披露改编的不够紧张震撼,村草罗密欧是谁家的大胖小子,乍一看还以为是刘欢老师 |
|
男演员选的比较差,女演员都还挺好看的。故事没啥毛病,就是过时了,和现在的价值观不太一样了。《神探夏洛克》也是改编古早推理小说,果然拍的很好;这一部就是现代化做的不够,中规中矩,但是没有惊喜。还有,金田一为啥这么老? |
|
虽然中间有很多诟病但这个结局的改编还是太好了,宫泽理惠真是太好了,一位女性被背叛的绝望演得太到位了,而金田一一针见血对由良家家老太太的控诉也十分到位,积极的杀人协助者,太妙了。 |
|
三星半,节奏虽慢,贵在韵调。以及,歌名雄能选个帅一点的演员么??? |
|
一家有男百家赘的村草歌名雄怎么会选了一个仿佛被泡发的演员来演… |
|
历代最差 |
|
怎么这么糊?超好看啊!一开头就是苹果姐的歌,最炫酷的一版恶魔手球喇!所有女性角色都非常美丽。到底是谁说奥平大兼是罗密欧的!?请和罗密欧道歉! |
|
演员选角太差,金田一年纪太大,歌名雄太丑(毕竟那么多女孩子喜欢)。三个小时的时长,边角人物填充的内容太多。下部太差劲了,缺少解密凶手以及行凶回顾的过程,这种侦探剧最高光刺激的场面居然没有。 |
|
金田一的形象实在太过幻视熟人 除此之外,只是感觉女的沾染男的就会变得不幸 罗密欧的男的真的对莎士比亚土下座吧 好大的脸 |
|
人物关系太乱,而且全靠说 |
|
7/10 |
|
看过这么多版本了,真是常看常新,但是歌名雄能换个人演吗?这又是哪家太子吗? |
|
大结局没讲清楚啊 |
|
小林阿姨的剧本果然不错 |
|
非常好看!不过那谁真的有必要杀人吗 |
|
记不清这是第几版了,冲宫泽理惠看的。 |
|
金田一经典案,这部的金田一耕助非常符合看小说时的形象,干瘦、不起眼、鸟窝头、有点絮叨;案件的节奏感拍得也很舒服,两集之间还增加了线索的梳理,照顾了现在已经脑容量不够的我。宫泽理惠太喜欢了,小演员们也都很好,色调和质感在线,少了原著的阴森感,增加了悲剧色彩。 |
|
核心谜题比较古早了,上铺垫的不错,下感觉没续上。算靠女演员们撑起来了。 |
|
不同的演绎一样的精彩,片尾泪流 |
|
年轻的演员没一个认识的,这什么老带新组合。 |
|
这一版很不错 剧情推进都还行 加了不少flashback 就是缺乏古旧的气息 |
|
看一半出制作名单了原来只有半部 |
|
歌名雄的结局也太好了吧(相较于其他人来说),总觉得不爽……几个小女孩惨惨的,无法同情凶手,甚至觉得ta的结局太体面了点…… |
|
男主奶奶灰咋想的,这叔的嗓音一直很有特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