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思议游戏+十二国记+彩云国物语+废弃公主 |
|
公主后期超帅的!!!快点和哈克在一起ww 苏芳好帅 完全讨厌不起来啊orz 而且他挺适合当国王的!弦亚小天使啊啊啊啊求多说几句话!!!uc一直在卖萌啊好可爱٩(๑> ₃ <)۶ 第二季快来来来! |
|
质量越往后越良心啊! |
|
故事老套了点但胜在女主角色立体,可软妹可总裁的尤娜比美男们更有看点。中日合作制作&梁邦彦配乐,加上放慢的叙事节奏,让这部动画比起乙女向更像是历史剧。表白孙白表白前野///////话说Maenu好像配了不少冷门好番(望天 |
|
就凭公主每日拉弓200次,就觉得这个人物真的立起来了,收复四龙的过程有递进,白龙靠命中注定,越往后就是天命+女主的个人魅力了,这种循序渐进就不会显得剧情过于玛丽苏了;反派方面,苏芳当人面杀父以及夺位的手法真的粗暴,但不妨碍他真是一个很有政治头脑的帝王人设结论,话说回来,苏(芙)芳(蓉)出水真的名场面。 |
|
摊上这么个迟钝主子,雷兽的前途堪忧…陛下颜值高统御力更高,一帮子人别去骚扰人家救国嘛TAT。二季二季~ |
|
其实还不错好吗。虽然是个炒冷饭的,可问题是现在乙女番连炒冷饭的都没几个。 |
|
从哪里看出来这是逆后宫走向了,除了白蛇偶尔犯花痴以外,主线根本就是女主哈克和苏芳的三角恋,明显典型的少女漫走向,男人多的都叫逆后宫?看片都不带脑子的么?剧情看不出走向,估计还是大义路线大于家恨。苦逼的哈克撒嘛……音乐梁邦彦做的果然是中国风还不错。 |
|
比起玛丽苏少女漫还是想看十二国记啊_(:3」∠)_ |
|
安利 |
|
斋藤千和!!!!正常番太少见就给5星鼓励下 |
|
可以上我心目中的乙女番top3,虽然故事是有点老套的王子复仇记类型、人设也是什么青龙白龙护法,但是难得女主不是空气工具人,几个男主也都个性鲜明立得住。 |
|
同样是公主落难也同样是与龙轮舞,这边儿没按常理去走复仇记的路线,却是在最后一话才决意出为国为民的笼统目的,主线也几乎没什么推进,毕竟光是顾着攻略四龙就忙不过来了。征集伙伴受天命指引成分太重有点类似DQ4,不过尤娜不是阿莉娜而是担当了勇者,时不时甚有超过几位男生的帅气表现呢。 |
|
还不错,但肯定达不到十二国记以及彩云国的程度。虽然很欣慰,作者没有把观众当傻瓜,让逆后宫的女主有了一点点智商╮(╯▽╰)╭还有男主苏芳让我一瞬间穿越到彩云了233333 |
|
整部片子都弥漫着一股天真,里面的皇位争夺啊寻找四龙啊扳倒一霸啊都显得特别幼稚……尤娜自己爸爸都被苏芳杀了,感觉对苏芳的复杂感情更甚于对父 亲的悲痛,简直无法理解。 |
|
(7/10)中期水准上升了不少。虽然本质上还是玛丽苏故事,但尤娜绝不是男性角色的陪衬,在片中她和其他角色一样是同等耀眼的存在,尤娜的成长史也是本片的亮点之一,到了后期你不会再把她当作一个惹人麻烦的少女漫主角了。当然本片比起《十二国记》阳子成长为一方霸主还是有所距离。 |
|
太拖沓。主角性格不喜欢。不论好人还是坏人都陪着公主过家家酒。 |
|
少女动漫里面全是不错的。人物美型,复合少女励志题材,身边围绕众多美男可以满足观看者yy,故事后期有点草率,不知道还有没有第二季。 |
|
❤苏方大人❤美如画~ 漫画走向越来越赞,本作披着乙女向的皮,实则想走12国记路线,可惜女主虽然成长了,还是太嫩了,作为leader决策较为幼稚且圣母。 |
|
我愿称之为《灼眼的尤娜》 |
|
故事略显老套,制作也缺乏亮点,本来以为是女皇之路,但是到结局只到了集齐四龙……?但是音乐真的好听,尤其苏芳和尤娜的再相会那一幕,多么平白寡淡的场面,却被音乐推至传奇的高度,眼泪直接流下,那种物是人非、今非昔比的穿越和恍惚感直冲脑顶,头皮隐隐发麻。
有意思是一点,在男频作品中集邮式的女性本质是男主征服世界的附赠品,而在女性向的作品中,女性是依靠男性征服世界,虽然这是少女漫,但这个故事在这一点上来看体现得真的太典型了。 |
|
好言情 小学生思维还要强势玩政治 实力尴尬了我24集 一路找帅哥也是用玛丽苏感天动地 真的好难看 |
|
棒棒棒棒棒棒!!!!被haku和尤娜两个呆子甜死啦!! |
|
简直醉了这脑残公主的智商看不下去苏芳当面傻了父亲还没有任何触动……神设定的乙女番 |
|
想要表现深度的人民的苦难,“兴,百姓苦;亡,百姓苦”的悲哀,可是参杂了神话色彩和恋爱情感后把权谋变得肤浅,角色类型化导致没有深挖角色的内心变化,没有设置情节让平面的角色立体化,男性角色经历基本上是一致的童年受到了苦难。世界观也没有清晰讲述,为什么国家弱小了?为什么官僚腐败了?国家经济是谁在推动?为什么地方政府分权而中央政府无动于衷?什么原因也没有讲,导致更像是伪装成权谋的恋爱喜剧。 |
|
剧情真的拖沓啊 |
|
剧情较老套 |
|
变相开后宫 棒子三国背景 |
|
一心一意只想看男女主黄本的我( ˙-˙=͟͟͞͞) |
|
最近不知道怎么想的开始买花与梦看2333发觉这部有TV化就看了一些,真心不错,千和sama配女主简直不能更棒 |
|
扯了这么多集真的心疼经费,其实就一个话题,你爸爸在你面前被你喜欢的人一刀捅了你还会喜欢他么?当时看的我简直恶心想吐。 |
|
这个故事很简单,集齐四龙召唤神秘力量,虽然喜欢苏芳但是哈克比较配公主。 |
|
nobu软软软软软。诶不记得漫画看到哪了不过出第二季吧我会看的 |
|
少女漫少女漫少女漫,再被夸优秀也是少女漫标准,不是正剧标准,不适合追求深度内容的观众。同时因为作品想表现内涵,还不适合当无脑少女漫看。/就是个制作还行的少女漫,性格、权谋、思想都是少女漫水准,没意思 |
|
感谢基友安利!真是越到后面越好看! |
|
后宫快点集齐啊啊啊啊 |
|
好恶心的番,女主居然对杀父仇人喜欢的不要不要。除了心疼史上最惨男主哈克,没有一个人物的性格我喜欢。居然还有人说要女主正视自己对杀父仇人苏芳的感情,就因为他长得帅?虽然他国王干的不错,但他可是在开局弑君时真心要置女主于死地的人啊,就因为他坐稳王位后为了庇护女主抱了一次她?然后女主还贯穿全剧的对他恋恋不舍。还有,你们可是血亲堂兄妹啊,这样事要不得滴。雷人的感情设定。 |
|
乙女番 那一头红发竟然着刚开始是娇弱恋爱脑公主 |
|
我是尤娜&哈克党,所以到目前为止的动画结局还是略虐的,不过公主骑士的故事真的很戳我心,准备继续看漫画。这是一部尤娜的成长史,就算一开始性格任性又懦弱,但在与哈克的逃亡、寻找四龙的过程中逐渐成长,条理缓慢而清晰,成长为了非常帅气的女人,这点很赞。一开始看评论说是逆后宫番,很反感,然而自己看后觉得尽管所有男性都围着她转,但更多是战友朋友的心意相通,让我很感动。苏芳也没有洗白的嫌疑,他是个很有魅力的人,尽管我站哈克,但如果换个角度,苏芳也有他男主的故事,他的天下我认为是会太平的。所有的人物都有其好玩的一面,尤其是Q版后一秒变画风,强烈表白松鼠蓝,萌到出血,分分钟抢镜头。想要等第二季,但看起来是活久见了,漫画继续。 |
|
果然乙女向的,分就不评了 |
|
开头几秒钟就感觉是中国风,果然配乐是梁邦彦。满满的彩云国既视感,然而却是中国欧洲混搭风。让角色把背景解说融入正常对话的违和感有够重的。把蜂蜜倒在手上,手上扎的肉刺就能出来?放了半年才集齐四条神龙,看来又是有生之年呵。有无锡的动画公司参与制作。 |
|
本该幼小又柔弱的公主,那一头红发...看起来仿佛是...要将自身延烧殆尽的烈焰。 |
|
有新鲜的部分,但是一扯到男人画风就有点歪。父王死了,她还知道保命逃跑,终于逃出来了她又说父王在这里我不知道要去哪,男人抱住她说只要是能让你活下去去哪里都行。哇,你自己不想活是吗?就一定要为了男人吗?
复仇也行,但是很明显名不正言不顺。她父亲为了自己的安稳杀了兄长,是个没有胆气没有韬略的不合格的君王,又被兄长的儿子所杀属于是冤冤相报何时了了。苏芳如果是个合格的君王,又是为何不让贤一定要复仇呢?第二季出不来,想必也是圆不下去了。
打仗开挂,龙属于魔法吧,四个龙人加雷兽以一敌百也是有限的吧。设定都整混了。君王的认证+吉祥物+法师+战士。这buff叠的,太牛了。 |
|
BGBL齐飞的扎实治愈少女漫23333(不造为毛一直感觉城镇设定是参考的古朝鲜。。。 |
|
OP不禁回想起十二国记,搜了下漫画造型女主短发又挺像婆娑罗……两集完没看到吃惊的地方 后面展开会很好吗不然三浦你为什么要强推 = = // 看了三集,没耐心了 弃 |
|
冲着梁邦彦的音乐来的,结果也只有一首OP算有点味道,抱歉,没想到是乙女番.... |
|
看了第一集后完全停不下来>< 补完这部真是太好了。四龙全都萌得不要不要的,苏芳帅死,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哈克啊!跪求第二季! |
|
忍着看了五六集,太白痴了太沙雕了太弱智了!这不是玛丽苏,啥是玛丽苏?!!这政权设定智障得跟过家家一样也就罢了,毕竟玛丽苏乙女逆后宫。然后女主硬要跟男主游历,我以为她要用什么复国复仇或者王霸之气的豪言壮语说服男主,但是她给出的理由竟!然!是:我想要男主!!!???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结果男主竟然就一秒被攻略了!!!雷得我翻白眼捂脸笑哭!!!不光设定儿戏剧情弱智人设土掉渣,作画还血崩,除了声优豪华音乐是梁邦彦以外,到底哪里好看了?!这么难看的东西竟然能上8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以后我再相信玛丽苏向的作品的评分我就是狗!这话我还不敢在b站评论里说,因为那边遍地都是爱看看不看滚的。豆瓣这边的评论也净是四五星,b站这动画也有9.7分……我真我……我佛了。😂 |
|
我愿称之为最强少女漫! |
|
少女番。但苏芳真是美少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