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悲伤的衬托,无法体现快乐的存在,音乐的文本表达和风格呈现需要一点反差和微妙的对立。这才是制作人讲出来的话,如何把歌妙手回春。 |
|
看了就知道中外音乐的差距了。每集的选手能唱会写,都可以直接出道了。几个顶级制作人能力太强,喜欢看他们现场改编。我发现外国人没有把制作人当导师的语气说话,而是朋友。我看的英文字幕,有些地方没有太明白。 |
|
选手导师都很优秀,除了某些歌最后改得有些本末倒置挺可惜的,但能展现这个过程实在太好了!在这里很想借用一下科波拉评默奇的话:"再没有什么比这更令人着迷了……欣赏他随手抛撒的无数智慧的小碎片,就像格林童话中的汉塞尔和格蕾特尔在森林小径上留下的面包屑一样——这是迷途中的路标,也是滋润心灵成长的养分。"
怎么会有这么优秀的节目,娱乐学习两不耽误,还都是最好的那种T T
另外作为党员跑个题,泰鸽老师对自己乐队的定位也太精准了,"want people to look in or look up",简简单单却胜过千言万语。
也好喜欢他改的那句"I think I like the pressure because sometimes the pain is pleasure. "
他太懂了,也太明白了。 |
|
好听 |
|
比硬通货还硬 不多谈情怀 就是创作 真好啊~~~~~【ps】已经看到回归后Macklemore这一集了,我喜欢来的每一个嘉宾,尤其是黑眼豆豆、梅根和Macklemore,固定制作人三人更是越看越爱,去油管检索了下,相关视频播放量从几万到百万都有,也不知道算不算红,祈祷一定要有下一季啊(拜托拜托.jpg 【ps2】这节目带给我的另一个很珍贵的收获就是,尽管每个人都想写hit出来,但没有一个人写的时候是为了出一首hit而写的,而且其实没有什么hit公式,看每个制作人改歌的方向也可以看到这点。唯一的、所有人都共有的,是一定要让这首歌、这个作品变得更好的那股劲,啊啊啊我喜欢所有把自己给予创作的人们 |
|
只听不看 |
|
不用看选手卖惨只要好好听歌的节目真的非常下饭!胖子在 Shane 的嘴炮攻势下毫无还手之力xswl |
|
omg
原来音乐综艺还可以这样嗷 |
|
咋的说,嗓音这个东西真是天生的,同一首曲子换个人唱完全不同,真的只有天赋+实力+运气才能火 |
|
靠实力说话,不卖惨,无drama。ryan tedder把人家的歌somebody to love改编的没有原唱味道了,真可惜。jonas brothers 选的green lights也好好听。 |
|
比起綜藝/脫口秀,更像是一系列著眼作品誕生的花絮記錄片,記錄作品(而不再是表演者)經過「造星」工業體系打磨的幕後實錄,不過主要時間還是放在了"表演"上,但核心要義是"改編過程"不是嗎?《Shadow》《Somebody to Love》 |
|
干货还是不多,更多展现的是这些专业制作人经验性的灵感乍现,难以学习。
套路化是全球性的,大部分的作品词曲都如白开水般寡淡无趣,尤其词翻译成中文甚至粗浅到唱不出口。
就节目来说,做的也比较无趣,流程也是典型的美国音综套路,第三期就开始发腻。
|
|
每集都短小精悍看点满满
不管是素人还是明星制作人都才华横溢
每一次润色都是锦上添花!
我!拜倒在泰鸽老师的皮夹克下!
Ryan I LOVE YOU!!! |
|
Tedder我男神 |
|
节目真的不错,现场改说来就来。不过胖子属于制作人而不是歌手真是太真实了。 |
|
不错,干货很多 |
|
好听! |
|
都好会写和改!好歌超多的! |
|
找到了看superband的感觉,导师有时候化腐朽为神奇,有时候改了还不如原版 |
|
都好好听。 |
|
爱了爱了 Ryan太棒了 |
|
剪辑一点不磨叽,也没有煽情,就是整季看下来没什么印象深刻的作品 |
|
wowwowwow |
|
吹爆胖子也太好看了吧 |
|
这季里面太多金曲了 |
|
实打实的才华,很棒 |
|
因为SongLand 和SuperBand,越来越喜欢producers多过performers。大概是惊羡于他们信手拈来的艺术才华吧。 |
|
一级棒! |
|
Somebody to love |
|
真的是神仙综艺啊!!来的都是大仙呀!!! 虽然没有看完…… |
|
没有撕逼,不搞噱头,只有纯粹的音乐,喜欢! |
|
非常适合消遣的综艺
没人动不动就哭,看他们现场玩音乐真的好快乐 |
|
真综艺,真硬核,真的好听
为了胖子来的hhh结果太上头了! |
|
哈哈Ryan老师把所有歌都改成自己风格,第二季明显搞清楚套路了 |
|
满分满分 看胖子嘻嘻 |
|
选手个个有出道水准,嘉宾和制作人都是神仙,歌曲现场听完即改、说来就来,真的太强了
表白泰德老师,最后一期Somebody To Love真好听(而且没翻车耶 |
|
确实干货很多,专业用语也好多,如果有中字就好了,说得太快,看英文字幕好吃力 |
|
专业却不失娱乐性 |
|
越来越硬核的音乐节目,很少有一首歌我还来回倒回去听的节目,这个就是 |
|
歌好听 |
|
应该是米国第一档songwriters的节目吧,一口气看了四集感觉质量挺高的,而且改编很赞! |
|
看完第一期,见证有意思的小样在导师指导下变身为嘉宾打造的歌曲很有感觉。今天先把最后的发行的歌听了一遍,为梅姨和macklemore作的歌算是本人很喜欢了,还有一首直接被Hobbs&Shaw用上也是创作人创作路上的助力吧。 |
|
很有创意的节目,很有意思,也基本上展现了一首流行歌曲是怎样诞生的,可惜没有hits |
|
制作人 歌手即兴改歌的时候最精彩 |
|
比较像《美国好歌曲》。都是导师秀,至少第一期歌一般般。 |
|
很不错的节目,如果能再多展现一下导师和选手的共同制作的部分就好了 |